媽媽,妳有看到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嗎?

今年下半年真是忙碌的一年。忙到忘了在12/24前準備好給Webber的聖誕禮物,12/25一早起來大家就匆匆忙忙的出門趕到心美幼稚園製作薑餅屋。我找到機會詢問太座準備好禮物了沒!因為剛剛老師在問有沒有人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Webber這下一定會想到禮物這件事。太座回答還沒耶,等會找個時間去買。下午太座去接Webber下課前,去買了一盒彩色筆,想說回家後找個空檔簡單包裝一下後在放到聖誕樹下給他。


Webber一回到家趕緊跑去他那小小的聖誕樹下看了又看,眼神由期盼變失望。
回頭Webber帶著一絲絲期望:媽媽,妳有看到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嗎?
Kiwi心中OS:這…還沒包好該怎麼辦!
Kiwi:ㄟ…….有阿,不過因為怕弟弟拿去玩,所以先收起來了,媽媽現在一時想不起來放在哪裡。
Webber眼中瞬間閃出光芒:快,快找找看。
Kiwi:你先去洗澡,媽媽現在就去找。
Webber趕進跑進廁所一邊洗澡一邊問:找到了沒~
Kiwi:還沒~
Kiwi正在快速包裝中。
Webber:找到了沒~
Kiwi:還沒~
等Webber洗好澡,等不及穿好衣服,就趕緊接下Kiwi手上熱騰騰的聖誕禮物。快樂的心情展露無疑。Kiwi心裡想還好有將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即時送達。Webber趕緊把包裝拆了,拿出白紙以及彩色筆,快樂的天馬行空地塗鴉。
Webber突然想到:Reggie的禮物呢?
Kiwi心裡的OS:阿……………….
Kiwi:弟弟還小,明年聖誕老公公才會送他。
還好又過了一關。
01 今年薑餅屋的作品
DSC06314 (by Ketagalan)
02 Webber做的聖誕飾品,我看到的時候鼻子就已經掉了。
DSC06310 (by Ketagalan)
03 Webber已經會兩輪的腳踏車了耶,成長的感動。
DSC06342 (by Ketagalan)
04 Reggie會爬這樣子的「樓梯」了耶。
DSC06371 (by Ketagalan)

在〈媽媽,妳有看到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嗎?〉中有 5 則留言

  1. 聖誕節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一天 大人就忙昏了 在美國很注重 大部分家裡 都裝飾得很有氣份 老公從未在屋外裝燈 這次因為慈任問他 我們家不會有Christmas 嗎? 因為誰家誰家 有樹又裝燈 就只有我們家沒有 老公趕忙跑去買呀弄的 就是想他的兒子開心 真是24孝爹
    不過慈任今年突然跟我們說聖誕老人不是真的 只是說來好玩的 其實是一般人 打扮像聖誕老人而已 我們家的禮物 也不是他送的 是爸媽跟朋友送的
    不知他為何會那麼早就有這樣的覺悟 也許是早期因為有一次他問我 聖誕老人是真的嗎 我說 你說呢 他說是 我就說 那就是啦 小孩的小腦袋 不知道會轉那麼快
    Reggie 也要禮物啦!!!! 聖誕老人不會有分別心的 噓~~~~ 我不會透露祕密給他們啦 哈哈哈

  2. 去年Webber也是跟我說:沒有聖誕老公公啦。(請看這篇:http://blog.ketagalan.com/archives/000153.html)
    還好,還繼續保持讓他有幻想的空間。
    Kiwi她們媽媽朋友也有討論,到底要不要現在就讓小孩們知道,
    大部分的媽媽還是希望讓小孩能有想像與期待的空間。
    一切就順期自然。
    你老公真是疼小孩:-D

  3. 你們家的聖誕老公公今年可得早點出門囉!免的Webber以為他在naughty list裡,拿不到禮物!
    小存錢就很怕她在naughty list,還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說:”Ho ho ho, me我Caprice, me要禮物present!” (註:小存錢選擇比較容易說的”ho o ho”而非”Santa”, 因為很多發音”s”的字她念不出來, 比如spider,她都說pider; snake都說nakes…)
    Webber學校讓小朋友用威化餅乾製成薑餅屋的點子很好呢!! 超適合懶人媽媽我咧, hehe! 今年可以來盜用這個創意!
    你朋友塵說的對,聖誕老公公還是得給Reggie禮物的啦
    嗯,讓孩子保有想像空間是很重要的,完全贊同!

  4. 小存錢真是可愛。
    還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
    我們用的這種餅乾來做薑餅屋,的確好做許多。
    今年要提醒自己可別忘了聖誕老公公的事情。
    而且還要準備兩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