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月初的時候,老婆說:這個月你生日喔。哇!真是難得今年老婆居然記得我的生日,真是感到幸福萬分。萬般期待,老婆大人能否恩准上個月申請的鏡頭預算,結果遲遲沒有消息。生日前一天下班前接到大王子(Webber)的來電。


大王子:爸爸,你在哪裡?
我:我在上班阿。
大王子:明天你生日耶。
我心裡想:居然今年有兩個人記得我生日耶,大王子會準備什麼東西送我呢?
我表面不慌不忙得說:是阿。
話筒聽到老婆大人在遠端的聲音:你幹嘛跟他說。
大王子:記得去買蛋糕喔!!
我差點跌下椅子…原來他記得全家每個人生日都是我去買蛋糕的。@ @”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比去年好,是我喜歡吃的巧克力蛋糕,不像去年的是完全不像蛋糕的蘋果派。還有就是大王子終於開口唱生日快樂歌給我。雖然沒有鏡頭,但是甜甜的幸福的滋味也不錯啦。

在〈祝我生日快樂〉中有 4 則留言

  1. 結果你的鏡頭預算被批准了嗎?
    這禮拜天也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問他要什麼
    他說不用了去上帆船課就是很好的禮物了
    我想至少卡片跟蛋糕要齊全吧…

  2. 鏡頭還是沒有著落。呵呵。
    蛋糕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我老婆讓我可以利用假日的時間去上攝影課,也會是不錯的生日禮物。
    不過平日他已經帶小孩五天了,假日還是捨不得讓他一個人自己帶小孩。

  3. 你真的好乖喔! 是個賢夫良父. 我那個老公, 現在想要什麼東西都不會徵詢我的意見了, 反正天高皇帝遠, 他總是先買了之後, 然後才告訴我那是他送自己的禮物, 他說他賺錢很辛苦, 應該要好好慰勞自己, 真是個好理由啊!

  4. To Joyes:
    諒哥錢賺得多又在遠地工作,當然辛苦,偶爾慰勞自己是應該的啦。不過你應該請他也記得買一份給你,因為你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也很辛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