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獨立的第一步

DSC00486
Rager在快滿周歲的時候已經開始試著放手走路。最近因為天氣冷,雙腳都幫他加上的襪子,雖然襪子有止滑的功能,但是效果不好,所以他也很少嘗試要走路。Kiwi在小孩衣服堆中找到一雙他哥哥穿的第一雙鞋,這雙鞋除了Webber哥哥穿過外,還加上三位表哥(慶睿、慶堯、慶韋)穿過,他是這雙鞋的第五位主人。呵呵,真是穿夠本了。


當小孩開始放開雙手向前跨出小小的步伐,表示即將脫離黏呼呼的階段,頂天立地,用雙手擁抱獨立的未來。
DSC00450
Rager Working
連續動作

在〈邁向獨立的第一步〉中有 4 則留言

  1. 看到你兩個小孩快樂的成長,也替你感到高興.
    這些連拍的照片,拍的真是精采,好羨慕你小孩有這麼會拍照的爸爸,
    我用傻瓜相機幫兒子拍的照片,失敗的機率好高,錯失了好多精采畫面,好可惜喔!

  2. 謝謝誇獎 ^_^
    換台單眼相機保證你也可以拍出好的照片。
    不過每次帶出門都會被Kiwi念:你又要帶那麼大台的相機出門喔!

  3. 的確當孩子跨出人生第一步時,也意味著他即將意識到,他是獨立的個體,有能力自己完成某些小任務,不再凡事都得賴著爸媽了,小存錢的第一步,我們愛哭哭一家子,都感動得落淚咧!小孩成長真的是很快,也不過三個月不到的功夫,她現在除了走得很好,還會跑會跳了呢
    連拍效果真的很讚耶!完全將Rager走路的模樣靜態地記錄下來了,單眼相機是真的不小,出個門,光是帶孩子的東西就一大包了,換成是我,也會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