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與N公司紛爭告一個段落了(二)

在回信表達我們的態度後,又石沉大海,沒有任何的消息。雖然N公司的小PM有來聊聊,但是該公司的業務卻沒有任何的動靜。就這樣再過了一個禮拜,我們真的完全失望了,如果他們是抱持的這樣合作態度,那麼我們就不用再談了。
我們期望什麼?我們只是希望有說明的機會,N公司認為下包商不好,可以關起門來罵我們一頓,但是也應該讓我們有說明的機會。如果他們知道發生問題的CORBA介面 ,本來就不包含在PO的範圍中。如果他們知道我們遵循了原廠的建議,完成了CORBA介面的開發,在上線卻發現原廠的建議是有問題的!如果他們知道,當問題發生後,我們取得相關的資訊,花兩天就將程式改好,但是不能上線是因為有人處處刁難。


給他們最後期限過了以後,我們就決定不再談此事了,就當做這個案子已經沒有了。在資訊界9年,第一次遇到案子做一半的,真的好不甘心!聽說後來新的版本也通過客戶的要求,上線後很穩定,之前發生的問題沒有再發生,關鍵在哪裡,關鍵在原廠建議的開發方式。這樣至少證明了我們的能力是沒有問題,如果當初原廠給我們正確的建議開發方式,就不會發生問題。
放下這個案子,所有人又開始動了起來,全力投入另外一個案子。過了一個月後他們想要進行驗收,但是因為與我們之間的PO無效,所以他們無法驗收,他們的業務終於有反應了,他們發現我們不是說說而已!
我終於體會到無欲則剛的境界了!我相信這件事情不會就此結束,但是我們已經決定不會在這個案子上再投入任何人力與物力,不管N公司要如何討厭我們,說我們多少壞話!已經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趕緊把其他的工作做好,讓認真對待我們的客戶,體認到我們的優點與長處,才是反駁N公司最好的利器。
我覺得N公司那種夜郎自大的心態,以及大恐龍般的反應速度,未來一定作繭自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