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512改用8M/640

本來使用Hinet雙向512 ADSL(固定8個IP),但是經年累月(從Hinet一開始推出ADSL就申請了,那時候是512/64 8個IP,每月3千多元)的使用後發現,自己使用只要一個IP就夠了。8M/640雖然是撥接制的,但是可以申請取得固定一個IP,且速度快了很多(下載速度差了十幾倍),價格又便宜(每月差了1千多元)。試試看用來架設個人Blog網站是否夠用。
星期六(7/23),中華電信工程師來施工的時候說,我們距離機房只有七百多公尺,所以測試電路的數據可以達到8M/640的完整速度。聽起來蠻爽的!呵呵!

在〈雙向512改用8M/640〉中有 2 則留言

  1. 現在Blog的Server已經沒有放在家裡了!我覺得電費是還好!不過電腦一直開著有點吵!
    Domain Name已經用好久了!一次註冊好幾年會有折扣,所以也還好!現在國外有些Web Hosting的公司提供一個免費的Domain Name或者一年只需要USD$10。所以現在Domain Name算是蠻便宜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