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吃「富樂台式刷刷鍋」

在士林承德路旁有家賣刷刷鍋的店(富樂台式刷刷鍋)生意非常好,除了經常看到門口有人在排隊外,還帶來了小活鍋店的群聚效應。有一天隔壁的店面在裝潢,等裝潢好了之後才發現也是一家小火鍋店,更誇張的是,「富樂」排隊的情形沒有改善,連第二家的客人也多到要排隊。最近居然發現在第二家的隔壁又開了一家吃到飽的小火鍋店。根據我們的觀察,「富樂」的生意沒受影響,受影響的是第二家店,「富樂」與第三家店都要排隊,第二家店我們看的時候似乎還有位子。

這麼有名的火鍋店,應該找個時間去試試看。由於父親大人吃東西不喜歡排隊,所以我們就安排在週日下午五點過去,應該很少人五點吃晚餐的吧。由於Kiwi那天正好下午就在哪附近溜達,所以請她先去看看。還好她有先去,她說她到的時候就已經在排隊了!等我們停好車抵達目的地,看到門口真的是一堆人,店家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椅子坐,還好只要等兩號(人多到要發號碼牌)就輪到我們了。不過這也讓我們等了快二十分鐘。

他的東西大部分就跟一般刷刷鍋差不多,特別的地方是湯頭,看他們廚房外面擺了白甘蔗,所以湯頭可能是用白甘蔗熬煮的,這樣的湯頭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我點的事每日鍋,有魚跟培根豬肉片,份量蠻夠的,吃的很飽很飽。

01.才下午五點多,大家排隊的盛況。我們吃好出來,排隊的人只增不減。
20091115172047_R0010237

02.肉片夠厚,這點我喜歡。
20091115173824_R0010238

03.才放一半的料,鍋子就滿了,是鍋子太小,還是料太多。
20091115173838_R0010239

04.白飯還附送香鬆,這點也不錯。
20091115173901_R0010240

在〈來去吃「富樂台式刷刷鍋」〉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