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巴來了

20090311012039_DSC01561 (by Ketagalan)
去年從下半年,工作就非常的忙碌,每天都加班到深夜,也有幾次到天明。因為很忙碌,所以過農曆年該準備的東西都是Kiwi一手包辦,有天晚上回家的時候,Kiwi趁小孩睡著後把,要送給小朋友們的過年禮物拿出來給我看,哇好好玩的樣子喔,是各式各樣的小小遙控車,因為有八位小朋友,所以替每個小朋友挑不同的款式也是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在一一點名要送給誰之後,我發現Reggie怎麼沒有呢?Kiwi說因為他還小不會玩這個,所以就幫他準備一個娃娃。我當場替Reggie表示抗議~雖然他不會表達,但是當他看著七個哥哥姊姊們(本來我們也傷腦筋女生該送什麼呢?後來想想有人規定女生不能玩遙控車嗎?所以也決定送遙控車給女生,他們也玩得很高興。)手上的東西按了就會跑,而自己只能抱著不會動的娃娃,我想他應該會很失落吧,而且哥哥們拿著,他也一定搶不到。就這樣,我趕在過年休假前一天趕緊去加買一台酷巴造型的遙控車,Kiwi本來沒選這台是因為這是反派的角色,但是我覺得酷巴反而比較有特色。
雖然Reggie只會按前進、後退,但是哥哥姊姊們在玩得時候,也可以說:呵呵,我也有耶~
20090311011952_DSC01560 (by Ketagalan)
20090311012500_DSC01565 (by Ketagal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