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加班…好累喔!

5/30~6/4這中間,只有5/31沒有發燒,每次只要一發燒,全身軟趴趴的.但是因為公司在趕工,只要退燒就趕快到公司/客戶那裡看看請況.但是卻沒有體力可以寫程式.發燒與上班的紀錄如下:

  • 5/30中午開始發燒,下午請假去接老婆&Webber,順便回家休息.
  • 5/31燒退了,騎腳踏車去上班.
  • 6/1發燒到39度,整天躺在床上休息.
  • 6/2早上發燒38.5度,中午退燒,下午到公司上班.
  • 6/3早上發燒38.5度,早上客戶打電話來,希望當天可以談事情,下午回公司上班.體溫起起落落的.
  • 6/4早上退燒了,但是中午的時候又發燒了,因為藥吃完了,所以中午沒有吃藥,在下午看過醫生吃過藥後,燒退了.

  • 從6/4下午退燒後,就沒有在發燒了,但是緊接著的卻是咳嗽,咳的很厲害!隨然生病了,身體很不舒服,但是因為公司的事情太忙了,好多同事都在加班趕工,所以身體只要好一點就到公司.這個禮拜陪天都是晚上十點多才回去.昨天還加班到半夜12點.除了加班寫程式,還要忙著跟客戶討論事情,每天都要面對好多人.真的好累喔!
    前兩天老闆跟我說:你的抗壓性很強!加油!一定要撐著喔!
    我好想告訴他:我好累喔!可不可退出呢?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專案無法收拾,總覺得花再多的時間,都無法在時程內將事情完成.加上組員對於事情的完成度認知上不同,造成原以為完成的功能,只要一測試就發現問題,原來組員沒有做好單元測試,就說事情做完了.你相信這是一個工作資歷比我還久的人的做法嗎?
    家人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結束這樣忙碌的日子,我雖然告訴他們這個月底,但是說真的,我一點把握也沒有.這段時間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少了,看到老婆總覺得他的眼神有點憂鬱,是擔心Webber咳嗽時好時壞,也擔心我的身體.
    我問自己一定要這麼累嗎?我想只有離開這個產業才不會需要面對這種請況吧!我也在想,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現在我也還找不到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