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勝新歡

老婆終於在5/29回來了,中午到台北車站接他們,看到他們真的好高興喔!不過覺得自己有點發燒,全身酸酸的也有點痛,量了體溫才發現已經燒到38.5度了!
5/29晚上的時候到診所看病,醫生說這次的流感專挑身體健康的,問我有沒有吃退燒藥或者普拿疼之類的,我說沒有,他說我太厲害了,居然忍的住.有很多彪形大漢都變的軟趴趴的.醫生建議我要戴口罩免的傳染給其他家人.這幾天我就成為口罩先生了.


今天(5/31)早上燒已經退了,因為公司的事情實在是太忙了,雖然想休息,但是還是去上班了.並且還加班到晚上10:30才回家,回到家老婆有點不高興,臉臭臭的,我知道她擔心我的身體,但是身在這個行業也是身不由己,而且看到部屬在加班,不陪他們我心理也會不安.我知道她的擔心,但是我希望他不要生氣,我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呢?我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真的很笨耶!

在〈小別勝新歡〉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