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與小孩不在家

今天下午老婆的好朋友突然來電:要帶我老婆與Webber去台南玩三天!放我三天假!問我可不可以?我半信半疑的回答:好阿!原來她已經來到我家,老婆問我的意見,我說如果準備好且想去的話,就可以去阿!


大約將進下午六點的時候,老婆來電說:他們要出發了喔!我說:好好的玩喔!原本擔心爸媽會不會有意見!打電話問問看,咦,感覺他們還能接受耶!這樣就好!到了晚上十點,剛踏進家門沒多久,老婆就打電話來報平安:他們已經到台南了,不過Webber說想回家!我暗地裡偷笑:呵呵!
這個就是我最欣賞老婆的地方,行動力十足。不像我,如果是我一定會考慮老半天,會擔心這擔心哪的,最後就放棄了。自己帶著Webber;沒有開自己的車(可以帶的行李有限);回來還要搭火車;臨時準備行李。哇!真是有勇氣。佩服佩服!
跟朋友聊天討論,朋友因為想自己開車去郊區玩,想買台小車來開。我說:我老婆不會因為有沒有車,而影響她想到的目的地。也就是說:她想去的地方,她就一定能排除萬難的到達!
你們會想說我會因為老婆與小孩都不在家而開心嗎?呵呵,我可沒這麼想!雖然還沒經過一個晚上,我已經開始思念他們了!Webber不在家,家裡變的好安靜喔!而且陪Webber的時間,我覺得是一天最開心的時候了!最好明天Webber就吵著要回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