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當煞車

今天早上在出門前,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聽到他匆忙的聲音,心覺不妙,果然!他們早上騎車上班的時候被車子撞到了,老媽已經被送去中興醫院,他要我先去中興醫院。


趕到中興醫院看到老媽後,心中的大石才放下。照過X光,腳的骨頭沒有傷到,只有輕微的破皮,不過她覺得頭有點痛。老爸在不久後也來到中興醫院,真被他打敗了,他還能騎著故障的摩托車到中興醫院!他覺得胸口有點痛,照過X光後,還好骨頭沒有受傷,也只是輕微的破皮。
因為老媽覺得頭還有點痛,所以我們決定先不和解,先跟警察備案。肇事者是個女孩子,可能是新手駕駛,在緊急狀況下居然將油門當煞車採下去!才會撞到我爸媽!真是太扯了!記得我第一次上路的時候,老爸跟我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油門跟煞車一定要好好練習,才不會有這種情況!在備案後,哪個女孩就先離開了,因為對方也蠻古意與客氣的!其實除了老媽頭痛之外,並沒有其他問題,所以就不需要讓她再留下來!
我們要離開前,護士小姐再幫我老媽量血壓,覺得血壓還是過高,所以幫我們掛神經外科看看。神經外科的醫生人也不錯,不過我老媽覺得她太愛講其他的543了!頭已經痛的受不了了還要聽哪些,真是傷腦筋。醫生說應該也是沒有什麼問題,血壓可能因為情緒的影響會起起伏伏的,我們可以會去觀察看看。如果有腦震盪的症狀的話,需要趕快會急診。
希望兩老能夠早日康復。快快樂樂地過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