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Ray吃青菜

#01 目前Ray還是用握拳的方式拿筷子
20110326124046_R0012942
Ray從小什麼東西都嘗試吃,所以他比較不挑食,青菜對Ray來說是小菜一碟,但對哥哥來說是極恐怖的食物。真不知該如何讓Webber肯吃青菜。前陣子Ray還是習慣要大人餵他吃東西,這陣子他比較願意自己吃飯,雖然要吃很久,我們還是讓他練習自己吃,要不然每次追著他跑還真累人。

#02
20110326124035_R0012941

在〈2011/03/26 Ray吃青菜〉中有 3 則留言

  1. Ray是左撇子? 市面上有專門給幼兒練習使用的特製筷子, 當初Caprice一拿了就會用, 很神奇的設計, 我起初也很擔心她用習慣了, 會不會無法正常使用真正的筷子, 是我多想了, 她小人兒用筷子用得很好呢! 我可以幫你帶一副回去Rayㄜ

  2. 我看Ray兩支手都有在用,但是左手的次數比較多,所以我們猜他應該是左撇子,這部分我們蠻隨他的意,沒有要求。拿筷子的事情,我們倒是沒特別想到耶,因為Webber也是這樣拿,拿久了,有天就自然而然變正確拿法了XD也許是在幼稚園時老師有教吧?我們也沒特別過問。

  3. 是的確不需要限制用哪隻手, 能夾飯菜來吃, 能寫出字來, 就好啦! 管他左手還右手哩!! 以前的中國人真的很有毛病, 為什麼一定要用右手?? 我婆婆就是左撇子, 但是一路走來都被糾正, 因此練就左右手運用自如的好本領, 有人看時就用右手, 沒人在呢, 就自在的用左手!! 我公司有半數的人都是左撇子呢, 市場上還有許多專門設計給左撇子使用的東西, 方便得很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