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Laura聚餐

20100217191705_DSC08183
跟Laura已是十多年的好友,但是我們兩真正相處的時光可能沒有半年。當年退伍後第一份工作時,Laura是隔壁部門的同事,正好幫他們部門開發一個小系統,所以有了交集。也不曉得為何,跟她聊天時,她總是常常能夠一句話就能擊中我內心的穴道,幫我解開困惑的結。雖然她定居在美國,我們還是經常保持聯絡。不過每次她回來,總是個大忙人,常常排不出時間可以見面。這次她總算良心發現,撥出可以跟我們全家吃頓飯的時間。

這次Laura特別選在農曆年的時間回國,希望帶她的小孩可以提會一下台灣農曆年的感覺,但是台北在農曆年期間幾乎沒有餐廳營業。還好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發現飯店隔壁有間餐廳有營業:五角船板。而且是賣道地的台菜,真是好佳在,差點就去買披薩回飯店吃了。

五角船板除了菜很道地外,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不過最令人高興的是可以跟好友聊聊天南地北,才是最重要的。

#01.道地的三杯雞
20100217201832_DSC08185

#02.很有特色的五角船板
20100217201832_DSC08185

#03.
20100217202705_DSC08192

#04. Laura跟Kiwi也很聊得來。
20100217204828_DSC08197

此次Laura幫Webber準備了樂高禮物,Webber非常的高興,回到家不管多晚,就是一定要拼好才肯休息。本以為這對Webber會有點難度,原來我忘了Webber曾經上過樂高機器人課,所以他組合起來輕鬆自在,而且非常享受組合的樂趣,我在旁陪他組合,也發現樂高真是好玩。

#05. Webber看說明書組樂高。
20100206232405_DSC07967

#06. 組合中
20100206232413_DSC07968

#07. 快完成了
20100206232540_DSC07969

#08. 完成
20100206235944_DSC07973

感謝你,Laura,下次回國別忘了通知我喔~

在〈好友Laura聚餐〉中有 2 則留言

  1. Andy 好感人喔 你特別寫這一篇
    沒問題啦以後每年一定要回去一次 讓慈任不忘記台灣跟母語
    他今天才在車上問我 (他想起台灣的紅綠燈有小人在跑)他問 我們可以今天回台灣玩嗎? 哈哈哈 他以為台灣就在隔壁阿

    我說要存錢 回去一趟要流很多”血” 請他一起存

    我那麼沒良心嗎? 不會吧 有很多人都還見不到我勒

    沒辦法 人紅 等到過氣了 我就天天去你家唱歌 唱到你家都不應我門了 我告訴你! 哈哈哈

    你家小朋友都是很優秀的 我還怕慈認把Rager 嚇壞了!

    上次還聊不夠 等你們來美國玩吧 快點!!!!!

  2. 你們回來一趟應該要花不少錢,這年頭景氣不好,還是省一點。如果有回來記得留點時間給我們,來我家唱歌、聊天。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我們也會帶小朋有去美國找你玩。我有跟Kiwi說,等Webber、Reggie大一些,可以利用暑假的時候,他帶兩個小朋友去美國做短期遊學。但是她說她不敢一個人自己出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