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er當選模範生以及十月分最有禮貌好兒童

20091030081552_DSC06420a
某天在看Webber的聯絡簿的時候,看到有張模範生填寫資料單,然後問Kiwi:Webber當選模範生?Kiwi:是阿。這對送小到大只拿過一個獎狀的爸爸來說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獎狀從小對我而言好像不是那麼注重,因為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而自己得獎的那次是小學的全勤獎,現在想想有點誇張,我小學六年居然沒有請過一天假!這應該要感謝我父親每天督促我去上學。Webber上學一週後就因為腸病毒在家休養,所以全勤獎已經跟他無緣,沒想到在十月份一連拿到兩個獎。

在去幫忙拍萬聖節照片的前一天,看到聯絡簿上有張通知單,Webber當選十月份最有禮貌好兒童,並且於萬聖節活動哪天頒獎。我有點狐疑:這小子可以一下子有兩個獎喔!當天我就假裝是「愛心爸爸」進去幫老師拍照,也順道幫Webber拍照留念。

我跟Kiwi討論的結論是:這兩項應該都是最佳人緣講吧。因為這兩個獎項都是同學互相投票來的,所以看來他在學校的人緣還不錯。

01.
20091030081708_DSC06428a

02.
20091030081724_DSC06429a

在〈Webber當選模範生以及十月分最有禮貌好兒童〉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