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

Reggie身高已經夠高,可以拉到門上的把手。當初裝潢的時候想說最近似乎流行水平把手,所以房門也都採用水平把手。現在卻發現水平把手讓小孩更容易自己開門,因為只要手指頭可以勾到順勢往下拉,門就開了。如果使用喇叭鎖的話,因為施力需要點技巧,小孩還不大容易「轉」開它。


現在每天早上Reggie請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會自己開門然後到廚房找正在做早餐的媽咪。昨天早上他起床後下意志就往廚房去,一邊走還一邊嗚嗚的哭,去到廚房找不到媽咪,哭的更大聲。我跟Kiwi真壞,就坐在床上眼睜睜的看他走出去,然後在門旁探頭看他在做什麼以及會有什麼反應,都沒有叫他。原來 Reggie起床後沒發現媽咪還在睡覺,然後睡眼惺忪地就跑出去了。呵呵。
Reggie準備拉手把(T30拍攝)
DSC04229
順勢拉下門就可以開了(T30拍攝)
DSC04230
Reggie也會開後陽台的門,他會自己開門後到後陽台玩耍。
DSC01825
Reggie在後陽台玩耍好後也會自己開門進來,如果不夠高還可以墊腳來開。
DSC01847

在〈開門〉中有 3 則留言

  1. 呵呵… 原來Andy & Kiwi正在為門把苦惱呀!
    我的煩惱剛好跟你們相反, 我們家的門把是圓型握把,
    所以嘉佑無法自己打開… 好幾次我跟嘉佑睡在房間,
    他早起想要自己出去玩, 結果被這門把給困住了,
    後來打不開就開始鬧, 害我想多睡個幾分鐘都有困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