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三芝2號倉庫

老婆今天提議想去三芝的2號倉庫餐廳,到了那裡發現人還蠻多的,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先看看環境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用餐。我們坐的位子有點糟糕,因為頭頂上有冷氣管路經過,所以會有水滴滴下來,本來想換位子但是已經客滿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們點了兩個簡餐,佛跳牆以及何首烏雞。佛跳牆先來,覺得還蠻特別的,口味還不錯。何首烏雞湯來的時候,剛開始有點失望,因為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料。不過在喝下湯之後,才發現!原來它的重點是湯!真的很好喝,感覺是原汁原味熬煮出來的,沒有加任何的味精。
Webber在那裡認識了三位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喔!從他們的言行知道,那三位小朋友的家教一定很不錯!
這間倉庫原本是用來存放稻穀的,原本已經荒廢很久了,近年來才改建成為人文餐廳,希望可以藝術家可以交流的一個環境。
大門
20060812_DSC01260
咕咾石牆
20060812_DSC01264
這張照片有開啟散光燈,加上1/3s的曝光時間,效果還不錯,不會太銳利。
20060812_DSC01292
光影
20060812_DSC01301
原有的倉庫大門
20060812_DSC013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