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Spam大作戰

原本以為我這種無名小站應該不會收到垃圾迴響的騷擾,但是最近每天都還是會出現很多的垃圾迴響!!在參考到Oui-Blog<a href=”http://www.oui-blog.com/archives/2005/01/spamae_aeea.php”>防治Spam大作戰</a>的方法,也決定採用<a href=”http://www.cathome01.com/”>貓叔</a>推薦的<a href=”http://www.blogfirefox.com/archives/2004/12/movabletypeomme.html”>窗口自動檢查法</a>。希望能夠擺脫擾人的Spam。


另外還有一種較嚴謹的<a href=”http://james.seng.cc/archives/000145.html”>留言安全檢查碼</a>的方式,但是因為需要輸入安全檢查碼,會減少網友留言的意願,所以暫不採用,如果未來有需要的可以考慮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