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月/05103
硬碟壞掉了如何救回資料?
很多人可能都會遇到硬碟壞掉後才發現裡面有很多資料沒有備份出來!如果拿回電腦販售的店家詢問,大多數的答案是無法維修!!這可急壞了使用者,因為資料的價值比電腦硬體的價值還高!這時候就會好後悔自己沒有時常備份資料。
硬碟資料存放在碟片中,碟片是在無塵的狀態下封裝在硬碟機中,一般使用者不可以自行將硬碟機拆卸,因為碟片遇到一般空氣可能就會氧化,資料就會被破壞了。以往如果遇到這種問題可能要將硬碟送到國外才有辦法將資料取出來。最近找到在台灣有一家公司也提供這樣的服務。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與他們聯絡看看。聽說收費還算合理喔!
凌威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2799-3377
網址:<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linwei.com.tw/">http://www.linwei.com.tw/</a>

四月 21st, 2008 - 15:20
前陣子請硬碟醫院協助救硬碟資料
因為資料趕著要用
雖然是例假日
但二天硬碟醫院就將資料救回了
太技術層面的東西我不懂
但..有錢可以賺
我想硬碟醫院沒必要拖
網路上常常會有人用謠言打擊它人
或者自己稱讚自己
當時我也是很害怕送修的硬碟資料無法救回
或者是費用收取太高
看到硬碟醫院有留案例的公司網址
所以我就自己查了電話打去問
評語還不錯..所以才決定送硬碟醫院
目前資料已經救回..真的..很感謝硬碟醫院
四月 21st, 2008 - 16:43
To Kellylee & Ru:
恭喜你們把資料就回來。
:)
五月 13th, 2008 - 23:02
我住在永和。
我的資料也是硬碟醫院救回來的。
當時會送去硬碟醫院,是透過同事介紹的,
本來以為會等十天以上,結果五天就收到救回的資料了。
我覺得陳先生人還不錯,
因為硬碟掛了,所以我的心情超沮喪,
沒想到陳先生還會給我一些正面的能量和想法,
非常感謝陳先生的幫忙!
五月 17th, 2008 - 23:08
我想硬X醫院不必再做正面的廣告了,是好是壞我想去過的人自然心中很清楚,多多備份才是王道。也希望您在版面與客人說明原因時多拿些服務業的精神來做典範,因為畢竟您是做生意的廠商,尊重{澳客}也是服務業基本態度。
六月 1st, 2008 - 18:30
不好意思!
我沒做這些廣告
第一個幫我說的 RU
我跟本不知道是誰?
第二位我大概知道是一位永和哪邊國中的老師
它學校的服務器之前壞了 是這樣才認識的
還有不知道你自稱奇拿 是小說還是漫畫看太多了?
隨然我們也看 ONE PIECE 和火影
但現實生活就是現實生活 不要搞不清楚
還有你個人認知所謂服務?不知道是有限服務還是無限服務?
公司有兩種 一種是稱有限公司 ,另一種叫無限公司
我知道大家都開有限公司 卻沒聽到有人開無限公司?
你懂為什麼嘛?
很多事情你是不懂的
比方最近搞定一顆光纖硬碟FC ,光一顆硬碟在賣就要4-5萬元 你能知道
不是順發裡面才賣兩千多?
為什麼要賣這麼貴嗎?為什麼一顆硬碟可以是我ㄧ個月的薪水兩倍
並不是服務很好 有服務精神就可以搞定的 服務再好也直能跟客戶說"不好意思 我們盡力了"
很多客戶不願意聽這個的,你大概在服務業待太久了,對於各種行業的服務都可以無限上綱 擴大解釋
[研究資料救復和硬碟在於是興趣],我引用一句神鬼玩家裡面霍華休斯在公聽會的說法
還有我們不是你所謂做生意廠商,一家跨國大公司開極高價請我們做個控制設備,採購單都寄來了
但被我們拒絕處理,我想要是你你就去了
六月 24th, 2008 - 22:41
不好意思
我只是個因為硬碟壞掉也想救資料的路人
但是看完這個討論串大概會有些概念
好人不會一直說自己好
也不會去攻擊那些說自己不好的人
因為真的是好人的話
大概也不會去在意那些莫須有的事情
只有做賊心虛的人才會
而我也不敢去那些自己會叫囂的店家
真正好的店家
都是最默默無聲的
對不起
只是路人手癢發表
如果版主覺得不合板義就刪了吧
六月 25th, 2008 - 16:19
To PPP:
只要不是沒有理由的謾罵,我都會很尊重來此留言的網友。
我只是很好奇,每隔一段時間,這篇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又會有人來留言。呵呵。
小弟很慶幸使用電腦十多年了,還沒有需要將硬碟送修就回資料的機會。多多備份以及正常使用電腦才是資料保存的王道。
小弟幾點想法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1.小弟跟所有硬碟維修公司沒有任何的關係。此網站只是小弟自己碎碎念的部落格。
2.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在做服務業,所以要求所有公司都要有服務業的精神,是有點強人所難。
3.很多情況,不是當事者,很難說清楚的,光是靠上面的留言,就說是哪家好,那家不好,是不可能的。
4.不管是客戶或者廠商每個人都有情緒,有時候太陷入自己的情緒,會很難去客觀地看清事情的真相,更別說來這裡發發牢騷就說他是壞人。
5.建議要修硬碟的網友們,可以多詢問幾家廠商,現在大多數的廠商都會提供先診斷與報價,再讓客戶決定修不修,所以可以多給幾家廠商診斷看看,也許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廠商。
6.有關資料的價值對客戶自己的感覺是相對的,而對廠商而言是絕對的。假設有兩個人各有一顆硬碟,這兩顆硬碟一模一樣都是300G的硬碟來看,對廠商來說維修服務費可能都是一樣1萬元。但是對A而言他覺得他的能力以及資料內容只值5000元,這時候A可能會覺得廠商坑他。對B而言他覺得他的能力以及資料內容價值20000元,這時候B會覺得很划算。對廠商而言,他的維修成本以及所耗費的人力是絕對的,但是兩位客戶確有不同的感受。而A因為不爽會到處放話,B卻不一定會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這時候廠商是很無奈的。有時候讓廠商陳述一下意見,也是好事。
九月 12th, 2008 - 10:44
HD總是會壞,然後Google上打某廠商的名字就很容易看到這篇,難怪回覆多……
小弟也是一顆前幾天剛燒壞,壞得實在有點……這是一顆Hitachi的250GB HD,2004年底買的,曾經
當成外接碟或系統碟換過好幾次,最後一次是切成兩顆用.小的當開機碟,大的用來擺bt或掃描的各種
資料.
上週電腦燒壞,不過還好HD都還沒事情,為以防萬一,拿外接盒把HD接起來,要備份資料到新買的HD
上,沒想到copy資料沒多久,突然聽到"啪"的一聲,一看這顆250GB的晶片居然起火了!當然,這HD就沒
辦法動了……先找一家住家附近的相關公司救援,人家剛看到這HD就皺眉頭,說這HD有鎖碼,就算換
電路板也未必能解,他試了3天後,回覆是他解不開碼,資料讀不出來,不過裡面的資料應該都沒問題,只
是要破解晶片的碼而已,這個破了資料應該都完好無缺.
不知道小弟這種狀況,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家處理?
九月 12th, 2008 - 19:42
Hi, dasha:
不好意思,大部分來的人都是路過順道發發牢騷,所以可能沒有人會會回答你這個問題。你的電腦會「燒壞」,硬碟還會「起火」,看來你不應是先救硬碟,應該先考慮要不要先買個「穩壓器」來穩定一下你家的電壓?還有你買的外接盒是什麼牌子?硬碟晶片已經燒掉了而外接盒應該還不會好好的吧!
九月 13th, 2008 - 08:29
小弟用的是外接"線",就是連接線與電源分開的那種.這種東西因為便宜,其實本來就
比較不穩,但是小弟當時有好幾台HD要搶(燒掉那台機器共有4台HD),外接盒只有2
個,結果就有倒楣的拿來接這種東西……但也因為HD暴露在外,所以才看得到火光.
當然當時小弟也是太大意了,這台外接線插的分插頭另一端接的是冰箱這種高功率
電器……
電腦那是大限將屆,年初Power燒壞過一個,那次雖然沒有任何裝備遭到破壞,但主機
應該已經有受損……
九月 24th, 2008 - 16:55
上週五決定拿去給號稱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都可收件的辰通科技處理,因為辰通比凌威接近小弟住處,只要腳踏車就可以到,時間也配合.電話連絡時對方一聽HD型號與故障狀況就指出可能的瓶頸,與其他業者講的相同,讓小弟信心大增,於是決定親自去一趟.
剛剛打電話過去,說小弟那顆HD的電路板已經修復,目前在處理軔體(密碼?)問題,雖然他們建議小弟保固期內直接找原廠換新更好(免費嘛),不過他們的報價比凌威便宜,感覺上還算不錯,只是最快要週四(明天)晚上才能拿得到機器,所以現在還不知道資料能救回多少?雖然他們說資料是沒問題,也不用準備另一顆HD去copy資料,但小弟沒看到實物當然還是會擔心.
只是看看Google與Yahoo,發現幾乎沒人給辰通任何評價,就寫在這裡,看能不能給其他人參考?雖然不是專門處理HD的公司,但業務範圍看來蠻廣的.
九月 25th, 2008 - 14:45
Hi,dasha兄:
先恭喜你,可以把資料救回來是最重要的。
加油。
九月 26th, 2008 - 20:53
今天傍晚六點多去拿,HD修復了,而且資料完全正常!這200GB的資料絕大多數都是一張才幾百K的圖檔,
幾十萬個檔案看起來全安然無恙–沒辦法幾十萬個都檢查過,但檢查了幾千個都沒問題,應該沒多少問
題了.收價8500,加上檢測費600共9100,送修一週就好,而且約好時間就可以拿貨,辰通還真的是不錯,可
以推薦.
當然也要謝謝高老師,雖然高老師沒有設備可以破解韌體部份問題,但他給了不少專業建議,才是讓小
弟能找到專業廠家的原因.
九月 26th, 2008 - 21:32
再次恭喜dasha兄:D
十一月 5th, 2008 - 14:36
台南的伯爵電腦我送修過一次,其實硬碟搶救她們多半會看客人的身分來衡量價格。當時我只是實習教師,收入都是靠自己家教賺來的,我有跟店家講為難處,硬碟裡都是學生的活動照片,店家就跟我收七千五還是八千,有點忘了。但同樣的case如果是教授那種的來,二萬跑不掉吧!
我Lag很久了齁~還是恭喜資料救回了:)
十一月 19th, 2008 - 09:45
有關咻咪媽 所言我查過我們系統記錄是2006年7月送達,我們收費是七千元。因為壞軌相當嚴重當時估價最高是1萬元,但實際完成是收取七千元。我們很盡心處理但是換到這種評語……
客戶報修內容是:"電腦當機後,再強制重開機,聲音出現喀喀喀聲,卻都無法進入正常作業系統,會出現淡藍色畫面,一些對話。"
診斷為嚴重壞軌.
我們是業界唯一推出價格表收費的資料救援公司,不管誰來收費都是同一個標準.
也因為價格表被同業抱怨過。因為太透明導致讓某些同行難做.
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會看別人身份來報價…
送修單號是1919號
十一月 21st, 2008 - 23:37
不管救出或沒救出 都有話可以說
他怎不在家自己救 這樣超級省 錢都不會給人賺走
十一月 24th, 2008 - 14:20
哈,還有人過來看啊?!
最新的這些其實講得還蠻客氣的,怎麼還是有人用這麼不客氣的反應?
十一月 25th, 2008 - 20:26
這篇偶爾總會被提起。
呵呵。
十一月 28th, 2008 - 18:31
硬碟醫院的技術普通 ,回來光碟,很多打開是空的,或打不開,
加了一些沒見過文件,照片,很不誠實,價錢由它開,如果不同意給修, 不會寄回硬碟,強迫維修硬碟,我給它?索壹萬多元,才拿回重要資料的硬碟,地址是假的,(南投市三和一路2066號),南投市三和一路連100號都沒有.
十二月 3rd, 2008 - 05:17
感謝你寶貴的意見 我們也讓客戶更明白
這位老先生你的硬碟是Quantum(大概很多人都沒聽過,是比Maxtor還要古老的硬碟,M是最近幾年倒掉的HDD是不錯的設計但有些因素才關掉的,Q是10年前就快關了)的10年以上老硬碟 已經老化的相當嚴重 從硬碟看出你對IT是相當小氣投資的,當然對IT的設備也就很不能明瞭了
來時故障以受損相當嚴重 希望你有這基本認知,當然會有些檔案會有問題,重點是硬碟壞了之時你有對他做哪些動作,那怕你開機太多次,都會造成他的加速破壞,一個物理損壞的東西 裡面是7200 轉速 你想想有多快
電子零件不是放者都不壞的, 能救出多少都會給你的,你的心態要調整一下
你也可以打電話去我們成功案例一一查看,了解一下大概是什麼情況,什麼CASE都有
最近台南有個葉小姐跑了三家最後到我們這才救出他的照片,情況也跟你一樣 但人家懂得知足也付的爽快
前前後後也MAIL給你好幾次 你也看過你指定的旅遊照片
你也說過這顆硬碟好多人用過 你也記不太住
沒問題後我們才請宅急便運過去
還有你當初答應要救了 又突然後悔 請問可以這樣嗎?
十二月 5th, 2008 - 21:04
真的想就資料ㄉ人~~@!!就救吧!!不要畏畏縮縮~~我就是想救就送!!只是不小心送到錯地方~~(凌威)超衰ㄉ!!損失1000辛苦錢~~檢測費!!趕緊轉硬碟醫院~~!!雖然花了33000有心疼到~~!!但總是有救出資料~~!!重要的不重要的全盤救出!!@@想救就不要怕花錢!!雖然我還是很心痛錢花了很多!!但他們OK的~~!!(有三位專業工程師&五年經驗)有遇到同樣問題的請去試試吧!!並非打廣告!!!!!只是大家聊聊經驗分享一下….修硬碟..救資料..請捨近求遠~~!!因為近的不一定是OK的~~本人嘗試過苦果,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十二月 29th, 2008 - 00:50
看到此留言發現一個小小問題就是,為什麼總是有人在說某家廠商的不好時就會有某維修過經驗的客人在驗證說某家廠商非常好而且技術一流並且惡言說其他廠商都XXOO,這一點使我非常好奇….!!
這麼剛剛好有人會幫某家廠商作證…路過的網友仔細看看內容就知道那些是假那些是真的了!
也謝謝板主無心插柳的使此版面這麼熱門..讓我知道原來修理電腦硬碟是門學問耶…OOXX@#!
十二月 30th, 2008 - 00:01
我也覺得奇怪,
這篇這麼這麼熱門阿。
十二月 30th, 2008 - 18:02
硬碟醫院的人別再騙了,工程師經常找不到,報價都亂開,你敢發誓嗎?
一月 3rd, 2009 - 04:17
給小白的好奇的路人 去查查看 再來說!不要自己擅自猜測!什麼是真 是假 !
還有內湖凌葳公司的亂告我們的官司被告的有三家(X和雜誌社),改天我們也會放出來
檢察署檢察官不起訴處份書
讓各位雅俗共賞,讓這個社會以示正聽 讓各位好的客戶有更好的選擇
Hur 兄 是台北的一位消防隊兄弟!!打火弟兄仗義直言 句句屬實 你卻說人家是假的
學校老師是這樣教你的嗎?
你需要跟他連絡看看嗎?
我請你過去他隊上找他怎樣? 如何? 不敢的話 沒事就不要上來亂放炮!社會的亂源
還有Alex wu 要是你來當然找不到了 救資料當然是給有緣人
不然說說看你是誰吧!但你說話口語用字遣詞 我大概猜出你是誰
眼紅了!!!!莫怪 上有高堂老母 下有妻小成群 我們總要多賺點阿
你看很多雷曼之類超級大公司都可能會倒了,我們是荒山野地小雜貨店 怎不能多努力阿
要是還不開心,我介紹你賺點外快吧 這些都是小弟一時任性沒接了
有些光纖硬碟的CASE 介紹客戶去你哪邊 讓你賺 如何?
中華電信交換機機房的業務 讓你接手怎樣?
還是有個半導體大廠我們進去協助處裡過第六無塵廠房的美國晶片雜質分析儀的case 讓你接手怎樣?然後讓你去報價, 你也可以斬釘截鐵跟這家半導體廠(發誓) 報3000-5000 就可以搞定
祝你新年發大財
一月 3rd, 2009 - 04:41
http://blog.libraene.com/2008/06/29/456
三月 10th, 2009 - 22:19
我不是這家的客戶,但我很好奇,南投市三合一路2066號地址如果是假的,客戶根本沒辦法送修不是嗎?
三月 28th, 2009 - 10:02
Test
三月 28th, 2009 - 17:45
會花錢去救硬碟資料的人,相信都有一定教育程度與判斷力.
自已的硬碟內有重要資料,不論是照片,公司資料,總希望能順利救出.不願硬碟被惡搞.或被惡意外洩.
各家網站內容是否屬實或誇大?是否公司或個人工作室?真有無塵室&儀器?專業?可靠?
不想受騙上當,最好自已親自送修,硬碟已受損,勿寄快遞,避免摔壞,順便也可觀察對方規模….等.
自已親自參訪後再作決定,有疑問就需查證,是否有營業執照?發票?設備儀器?員工人數&素質?自已親眼看最準.無親眼看到,都有風險.
重要硬碟勿草率交給不經查證過的外人.對方如建議客戶用快遞送,到府收件,約外面某處面交…等方式都很奇怪.愈是不願客戶親自送修參訪,愈有問題,
一些工作室只留手機可聯絡,也沒住址,甚至假住址,對方沒名沒姓,名稱都很奇怪.事後如有糾紛,報案都沒法報.
四月 13th, 2009 - 22:07
上面這編
表面上看很好心,提醒大家要注意那些
教大家怎分辨,
但再仔細讀個兩遍,多想想就知到
它還懂真多阿 ,簡直像一個網站上轉錄下來的
在幫人打廣告了
台灣的物流業 ,有相當水準 特別是宅急便採用日式管理非常穩定
這個再怎不好,總比跑去給一些金絮其外,?絮其?的公司導致無法救回地步來的好,來的強
四月 13th, 2009 - 22:54
這篇所有的網友留言到此,
讓我感覺,網路真是個爾虞我詐的世界。
XD
五月 3rd, 2009 - 23:18
台灣好像沒有人開發硬碟維修平台
核心技術及設備都是國外進口的
原因應該是台灣沒有硬碟生產廠吧!
大家加油
團結力量大
五月 6th, 2009 - 13:57
台灣開發硬碟維修平台?
主要是很多行為需要逆向工程,破解硬碟的運行微程式與DSP相關工作。國際上已經有專業團隊破解。
但是硬碟維修有分硬體與軟體等多方面。
每一種故障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案。有些硬體因為停產所以零件取得也是困難。
還有維修與救援是兩件不同的行為。
因為維修讓硬碟做SELFTEST類似硬碟重置只要沒有硬體故障幾乎可以絕大部分問題。
但資料恢復是需要將故障區修復或補回故障點。遇上機械或硬體的問題處理上需要很多工具與特殊技術。
目前台灣有資料救援公司把案子轉到中國去因為他沒有設備與機具可重新組裝與調教硬碟內部硬體。(那家廣告還喊很大….)
台灣沒有硬碟廠但是有生產零件的廠商。可以說硬碟所有9成零件都是台商代工..
五月 10th, 2009 - 02:05
看完這些回應後,想起我的朋友曾經掉落內湖凌威科技公司的契約"陷阱",吃了一次大悶虧,後來對內湖這家大公司避而遠之,朋友跟我談到這家公司真的很會宣傳,把成功案例擺在華麗的網頁上,取信大眾,感覺好像跟"學承電腦"很相似。公司外表華麗及表現專業,一旦有消費糾紛,態度惡劣相約法律途徑來解決,管你去那投訴。
對於他的說法,我在網上查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966518&p=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669061&p=3
其中有一篇還有人去司法院資料檢索查到裁判結果,在那我竟然查到就連遠在高雄都有裁判案例 97,雄小移調,54、97,促,30269、97,促,38687 ,連該公司負責人逃漏營業稅被告 94,訴,2142 也查的到。
我想我的朋友說的對,簽訂任何契約都一定要看清楚,不合理的條約就應修改或放棄不簽,對於這家廠商,我還是避而遠之比較好。
七月 18th, 2009 - 09:50
想問問看網友有無送硬碟給一家叫”天空之城”的經驗?我自己送修的經驗超不好的,有受騙上當的感覺。看到他們網站寫的洋洋灑灑,說自己不是個人工作室,又說公司工程師受過國外訓練我才送硬碟去。結果,哇咧!發現簡陋的辦公室裡只有二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接待我的也不過20幾歲,竟然是我以前見過在燦坤做過的售貨員。問技術回答哩哩拉拉,明明無技術背景,卻欺騙網友。當下我立即打退堂鼓,不敢把重要硬碟隨便交出去,下次再也不敢輕易相信業者在網站上天花亂墜的說法了。這行業多數不老實。大家小心。
八月 4th, 2009 - 11:38
小弟也是硬碟壞掉想救
在這裡看了1個小時
就像andy兄講的…真是爾虞我詐啊…
其實小弟的硬碟已經掛了1個月了
之前以為是得雞瘟(就是"死雞"那一群韌體有問題要回收更新)
因為網友說那批亞銳士可以免費救援
就懷抱著夢想拿去亞銳士(那棟大樓還真不太好找)
結果工程師花了5分鐘測試
然後宣布…不是韌體問題… T T
X!才剛買1年多一點,竟然跟我說超過1年要送原廠要600元(好像是500還600,因為太沮喪沒注意聽…)
然後又放了1個禮拜
現在手頭比較鬆一點
想說來找看看哪間比較好
就來到這裡了 呵呵(andy兄你可以開一個資料救援版了 呵呵)
其實小弟之前已經有看了幾間
今天應該會先去天空之城&辰通看看
回來再向大家報告吧
祝我好運 XD
八月 5th, 2009 - 15:44
祝anzttoo兄好運喔:-D
八月 28th, 2009 - 10:04
我前幾天硬碟也壞了,而且是新硬碟….無任何使用不當…很好奇這樣能請原硬碟公司檢測或賠償嗎?而且這種狀況好像是普遍性(有同學也用相同硬碟反應過熱),硬碟外殼有明顯過熱外殼表面變質….懷疑是設計或是產品本身有缺陷。
還有看完這一連串問應,增進很多知識與資訊,姑且不論某些廠商的技術維修能力,至少對客戶的回應很不專業,就算被客戶批評,應該就事論事,還把別人硬碟內容還有對硬體的投資觀感打在公開的地方,很不隱私也很沒禮貌。
八月 31st, 2009 - 14:28
To javitong兄:
請問是Seagate的硬碟嗎?
Seagate有一批硬碟有問題,
我自己跟公司就有好幾顆遇到,
會突然無法使用。
需要更新韌體才行,
也可以上Seagate網站申請或者送給經銷商送修,
不過他們並不會幫你將資料復原。
九月 1st, 2009 - 10:05
to Dear Andy:
恩…我那台很像是內部有東西故障過熱…外殼都有點變質了…
我朋友奔人要幫我送到原廠…不過原廠說會給我一個新硬碟..並不會維修,所以又拿回來了…
九月 2nd, 2009 - 11:49
To javitong兄:
你說的情況有點糟糕,
這種情況救援資料的費用可能不低喔,
而且資料救援回來的完整度可能也不高,
裡面的資料是否有那個價值,就看你個人的想法了,
在此先祝你好運:D
九月 7th, 2009 - 12:13
生意競爭真是激烈….
我剛剛看完了整個討論…
我發現有幾篇應該是同業來留言的…(當然也有很多看起來是真實案例)
這邊我就不提我們的公司名稱了 避免打廣告的嫌疑…
我只想說..有的同業真的很無聊…每天到處說別人多爛多爛…
會想到用這種方式來招攬生意~你說你技術有多好,我想看的人都不是笨蛋…
其實我覺得有人看到這篇討論,也真的有打算要送修硬碟
大可以在yahoo或著google 收尋"資料救援" 就會出現一大堆公司了
自己比較看看,我想有認真在做的公司,一定是跟那種抱著投機取巧心態的公司 有些區別的
多問問~多比較~~
十一月 26th, 2009 - 14:26
經由與南投派出所聯繫,發現南投硬碟醫院的地址{南投縣南投市
三和一路2066號}是"假"的,該派出所員警稱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一路
最多100~200號,還說一定是詐騙集團用的地址,若是正派經營不管
是規模如何,對於不敢揭露事實的公司還是不要去,免得被騙後又無
法舉證..以上為電話詢問當地南投派出所實況,若有疑問可直接詢問
當地警察機關049-222-2336.
十二月 25th, 2009 - 02:11
那不知到是那位警員 叫什麼名字?
可否公佈一下
那你有寄過去修過嗎 ?
十二月 25th, 2009 - 02:32
聽說有些公司號稱很正派 地址也都對
但怎硬碟醫院網站上有一些案例是去過台北別家維修過的不幸案例
這些案例公司裡面的人或個人
還說是去了被那些沒救好當客戶白老鼠的
這些人後來還真好
願意幫硬碟醫院說真話 說真相
還有公司電話可以去查詢
現在聽說網站都有凌微亂告硬碟醫院
地檢署不起訴判決書都出來了
看來凌威的不善的行為 又添一筆
一月 20th, 2010 - 18:27
我今天接到辰x電話,結果沒有成功,有點失望,他們說盤面損傷太嚴重,無法重建。從頭到尾,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相信自己送硬碟到這裡是不是正確的決定。至少他們態度沒有像前面幾篇感覺很恐怖,算是不錯,都會打來告知維修狀況,或許誠如他們所言,真的嚴重難以救回吧!原本打算再轉送硬x醫院,感覺也不是很有保障,威x更不用說了,受害者也不少。嗐….許多照片就這樣放諸水流了,好難過呦!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一月 29th, 2010 - 14:55
想要去救硬碟,剛好搜尋到以下文章, 提醒大家也多注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501065
"上次我朋友上去[天空x城],結果我朋友不修~然後[天空x城]就將我朋友資料都刪掉~ 事後被我朋友工程師發現~結果[天空x城]賠了我朋友七千元~
但我聽了此事還是覺的很嘔~ 希望大家別在被坑了!
至於要送那一家~我也沒送過~大家就多比較幾家吧~ "
一月 29th, 2010 - 15:29
最近剛好有顆硬碟dead了曾送去[天空x城]救資料,等待許久才被對方告知
[無料]沒法救. 不想再等下去主動拿回來, 還被無理硬收了1000元檢測費(又不是我的錯).看了以上廠商的聲明, 剛好印證我滿肚子怨氣及無奈.因為發現網路世界真的光怪離奇,這家公司有些疑點實在讓人非常納悶:
1.[天空x城] 汪某如果是2008年剛退伍,他公司網站上卻說成立於2004年,那不是他19歲就開公司作這行? 這行業技術有這麼容易嗎? 還是懂一點電腦就可以開業? 那客戶送修的重要的資料哪有保障?
2.又查到官方工商登記, 赫然發現 [天空x城]公司成立登記日竟是2009.11.23.哇咧,那網站說的2004年又是怎麼回事? @x#*……
http://www.etax.nat.gov.tw/wSite/sp?xdUrl=/wSite/query/NoResult.jsp&no=24481555
3.他們公司地址在信義區, 因地緣近我公司才送去. 但親訪時發現他們公司門口又掛了其他公司(宇x 股份有限公司)招牌,看起來只是房客和別人share一些辦公室 space.原本光看其網站介紹還以為他們公司很有規模哩.
4.我曾好奇問汪姓年輕人, 他公司網站上有照片訴求之無塵台可否參觀一下,他竟回答是放在別的地方機密不方便讓我看,當時不禁納悶倒底是真有還假有啊?
5.當初看其網站上費用預估可能只要花3000-5000就可消災, 不料等我送去要救時報價時,又說我硬碟磨損很嚴重要收到快20,000元(多了4-7倍). 那我不是變成被引君入甕的呆子嗎?
這件事繞了一大圈,不但害我白白花了1000元又沒解決問題,真是嘔到不行. 真覺得不管作任何生意, [實在]還是很重要, 技術的東西應該不能”膨風”才對.這行業真正太恐怖了.還是趕快去做備份, 以免下次又要吃虧受氣…….
二月 2nd, 2010 - 15:05
天空之城科技-聲明
http://www.skycastle.com.tw
1. 若本公司無零件可處理您的硬碟,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2. 天空之城科技有限公司 為 宇威股份有限公司 之分公司 並非分租辦公室
3. 堂若 danny09131114 真的有至本公司送修硬碟 那他不可能沒看到無塵台.."本公司內無任何機關設施 也沒有任何牆壁可以突然打開,藏東藏西"
4.本公司報價透明,絕不虛報費用。
5.本公司不曾做過把客人資料刪掉 也不曾因為爭議賠錢給客人,歡迎提出證明..若拿得出證據,本公司再賠您原金額100倍的費用。
對於同業以這種無中生有,惡意攻擊手法競爭,本公司深感遺憾。
同業間應不斷提升自身競爭力,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自然客戶會做出選擇。
但無論發這篇留言的人是誰,目的為何,本公司皆不願追究任何責任。
與其把人力精神浪費在這種地方,倒不如專注在本職上。
本公司將抱持著與以往相同的態度繼續提供客戶好還要更好的服務態度及技術。
同業此舉也明顯表示出本公司之技術與服務滿意度,正以飛快的速度累積,令同業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