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設定DNS反查的效率還不錯

有些Mail Server為了防堵垃圾郵件,只接收有設定DNS反查的SMTP Server。因為Email Server架設在Hinet ADSL線路,所以必須請Hinet協助設定DNS反查。


Hinet有提供網頁方便用戶申請,<a target=”_blank” href=”http://hidomain.hinet.net/hidns.html”>http://hidomain.hinet.net/hidns.html</a>。不過在傳出資料後還需要列印網頁,並蓋上公司大小章(如果是個人的話,只需要私章即可)後,傳真回Hinet。如果這可以提供一個User Protal,強化認證機制,簡化類似的申請流程,就更好了。
昨天資料填寫完畢,蓋好章後,傳真回Hinet。今天早上就收到Hinet的自動通知,已經設定完成,預計24小時後生效。在下午的時候測試,就已經生效了。效率還不錯!
測試IP是否有設定DNS 反查可以在命令列執行:nslookup IP位址。例如:我的IP是203.75.190.164。執行nslookup 203.75.190.164 結果會顯示出ms1.ketagalan.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Secured By miniOrange